close
唉~
不知不覺又到了期末
感覺這學期真的是以"咻"一聲就過的速度進行...
很快就要下學期
很快我親愛的學長姐就要走了>"<
很快我的聲樂似乎還是沒什麼可聽性...唉
很快下週要大班課我卻不會聽伴奏
很快的也許人生就走完了卻無法留下自己活著的證據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要生孩子的原因= ="""
留一個跟自己很像的活物在世界上~(是這樣嗎?)(我想是的啦!)

今天考完廢物音概
雖然老師眼是瞎的
我還是沒有看我的小抄
自己掰就夠了
再見音概
至少這學期不用再看到你了!

今天音樂教室又打算增加一個學生給我
以前是拼命接家教
現在開始有點懶惰了
也許是小眼說的:我實在沒有必要去賺那種錢
可以多點時間充實自己

話說我家教也不是為了錢(當然前還是很重要)
只是覺得自己有個能賺錢的工作感覺比較有用
能靠自己的微薄能力做點事情
讓我覺得自己還有點實用性
畢竟花了這麼多錢和時間也沒看到自己比較厲害有點喪氣

通靈王裡,曾說,越大就越看到自己的極限
所以漫畫裡的主角都是小孩,才有無限的可能
我也快老了...Q_Q

也許明天我就三十歲
後天我就六十歲
大後天我就輪迴轉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上的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