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今天好累>"<
大概是悠哉日子過太久,
稍微多一點事情就會覺得要爆炸

前天小眼車禍了
所以我那被松松咬爛的手指相較之下就顯得微不足道(而且今天已經消腫很多)
本來以為自己手指爛掉可以裝可憐
= =現在...真是小巫見大巫

今早在醫院耗了很久,讓我看了七十幾頁的玫瑰迷宮
為了那腳趾末梢的小炮骨折
等很久才看診,等很久才包紮
然後匆匆忙忙的趕到學校
感謝峰兄幫忙購買仙迪
讓我們在百忙之中能夠吃個便當
然後我插隊考了SAX
接著等小眼考完cello
趕緊幫他搬樂器
再開著小白到清大趕著上最後一小時的法文
幸運的是那個我唯一認識的清大氣質同學旁邊有空位
得以讓我在她的庇護下抄筆記還有了解課程的進行
她真是個有氣質的好人~
我的法文課因為有她而得救了!

回到家後,繼續找我那失蹤的資治通鑑翻譯版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已經不知不覺還掉了= ="
還有見既悲又喜的事情
我的可愛NOKIA6100在我回到家後就開不了機
似乎是壞掉了= =連換四顆電池都沒有起死回生的徵兆
悲的是我沒有手機可用了...那隻手機才用一年多而已
喜的是...我可以買SONY的手機了!!!!>W< 哇哈!!~

好了...
大致上今天讓我憂心惶惶的事情都做完了
剩下晚上的小屁家教
那小孩還挺乖的,又聰明~今天要帶禮物給她~^^

接著讓我憂心苦惱的是
下禮拜一的西音史
下禮拜二的資治通鑑(這只是個通識課,卻令人戰戰兢兢)
下禮拜三的英國文學(不讀真的只能看著考卷發呆畫圖了...)
還有下裡拜五的法文(這應該前兩天讀就好)

by the way
家裡的番茄醬沒了
也造成我心裡的些微負擔...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上的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