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是太無聊了
才會一次打兩篇

最近唯一參加的公共活動就是畢聯會了
也許我的孤僻不能怪到讀音樂系這個項目
是以前就養成這個習慣
默默的還是別太被注意
但是更久以前我一點都不孤僻
是從很久以前才慢慢想閃避人群

那些人很HIGH
會自己發表言論
為著LOGO 選幹部 日期 提案...什麼的
好像很熱中

我不是真的孤僻到無法參與公共活動
但是有點害怕人軒嘈雜的氣氛
為什麼要為那些事情熱中呢
到底好玩在哪
那些事情重要在哪?
也許他真的很重要必須有人去做
但我實在無法抱持著同樣的熱情
總覺得時間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也許我跟社會脫節了
這樣叛逆反社會讓我不曉得他們的標準在哪
也許我該跟外界接觸
這樣每天看著譜和鋼琴也不會比較厲害
也許了解了這世界就會更了解音樂也會更了解自己吧.....

沒有遇到真正的問題就無法也實際的解決方法
這樣一直空想或是評論實在很砲
但同時也很害怕袒露在陽光下自己恐怕也無法見人

孤僻實在不是一件值得拿來驕傲的事情
小落都是你害我的啦....
你也別再當ㄚ飄了
我們應該融入這個社會

但有時候根據我的觀察
人群有時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他們不知道在幹嘛
很難找到一群知道在幹嘛的人
很難找到一件很有建設性 挑戰性
有團隊精神認真向上合作的事情

還有那有關英文面試的演講
還好是課堂時間
雖然我不需要面試
對那些資訊也不是很熟
但是我可以知道那場演講的內容實在很無聊
AW和ㄗ一也都這樣覺得
於是我們就落跑了....
她根本就沒有有效利用時間
讓同學接收印象深刻的資訊
都是一些網路上查查書翻一翻就會知道的事情
所以說
如果毫不篩選就去參加演講之類的活動會讓自己浪費時間
這也是我很不願意遇到的
不然很多演講的主題看起來都還不錯
但你永遠不知道內容是不是會讓你失望
基於這種不確定性讓我更遠離這個世界...


My little little world
就這小小的市區
小小的校園
鋼琴和譜
電腦和音樂
還有不定時來訪的軟軟病

我是外星人吧
好像看著地球發生的事情
很難想像自己已經生活在這世界二十餘年
怎麼既陌生又熟悉呢...
好像很確定但同時也很懷疑
眼前的事情和背後的意義
總是模擬兩可

什麼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上的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