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貢獻給馬勒第四號交響曲的二三樂章了
@_@
為了星期二的報告
兩個樂章都很長....
但是第二樂章很棒很好聽~所以我甘之如飴
等到今天下午完成第二樂章要開始著手第三樂章
第三樂章好無趣= =
奇怪的變奏曲
我真的看不出她怎麼變奏的!!
幸好...老師的譜上有那麼點字跡...就參考參考

另外特別感謝小明同學幫我借了CD~ㄎ~
俗話說得好,在家靠枕頭,出外靠朋友~HAHA(謎音:有這句話嗎~?)~

今天真是...
真的就只有做了分析這件事情= =
我眼睛好累...頭腦好累....
而且今天好熱...又悶...
中午去清大吃了那間小吃店
但小眼覺得很難吃...=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
晚上九點才吃(剛剛才回來)
吃了便宜的寶妹水餃,一顆才2.5元
在北門街唷~ㄎ~大推薦
還挺好吃的~超級便宜

下午我正在煩惱變奏的事情時
我娘親就打電話來
好心的想跟我分享黃修女和羅馬音樂院的事情= =
我整個都已經要爆炸了
於是娘親像我丟下最後一根稻草
於是我就怒了= =....
掛完電話之後我就吃了蛋糕消氣....

話說那蛋糕~
是咱們的詹同志特地寄來的
真是好吃~ㄎ
海綿蛋糕裡包了乳酪和奶油
真是有趣的發明耶~
有香草和芋頭口味
都很棒~XD
昨天小孩和她第來家裡上課我也切了給他們吃

說到昨天的家教...
一個月不見的呂小孩以睡眼惺忪開始了久違的鋼琴課
= =幾乎沒上課....

晚上去吃了醍醐味
接著去買我的鞋子~
逛了好久
走了小巷子
跑遍市區的體育用品店...
逛了SOGO
都累了.....orz
終於回到原點---儷之坊,買下了PUMA
@_@就在圓環警局的旁邊
很大,又很多層
小姐人很好~
總之真是可喜可樂

平常就可以穿新鞋嚕!~XD ㄎㄎ

最近心情很不穩定...
一不小心可能下一秒就掉到比軟軟病還糟糕的狀態....
還有這若隱若現的感冒前兆
真是煩心= =

星期三可以跟小落見面
希望心情會變好
looking foward to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上的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