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亞森羅蘋是我的偶像耶!!! 
從小我就很愛看亞森羅蘋的漫畫
文字的書也看了不少
以前有過打算要蒐集一整套30集的兒童版亞森羅蘋小說
但是後來就無疾而終....= ="

亞森羅蘋對我來講像馬蓋先一樣無所不能,
又像廖添丁(?) 羅賓漢一樣劫富濟貧
形象是個迷人有魅力的紳士
幽默風趣,機智勇敢
而且有把不知從何而來的萬能鑰匙
感覺上任何門都會應聲而開....
唉~我的文筆太糟糕了
實在無法好好形容亞森羅蘋的好
這篇網誌,形容得很棒!!!
希望大家會多認識亞森羅蘋喔!
他是法國的莫里斯爐布朗Maurice Leblanc寫的
有一集還跟福爾摩斯PK呢!(怪盜與名偵探)

寫得很好的亞森羅蘋簡介


博客來亞森羅蘋全集



*****

亞森羅蘋出電影耶!!!不過好像沒有在台灣上映...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上的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