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小落家
昨天晚上去吃Amici
還好我們早了一步
不然就要等好久了!
艾蜜奇的東西挺好吃的
又不算貴
地方很適合聊天
義麵坊就太狹窄了
吃完之後就到竹北演藝廳附近走走
逛完之後回市區買了戚風蛋糕
接著要去琉璃公園
結果!!!
竟然在西大和南大路交叉口轉彎時被開罰單
靠!!!
誰知道那邊有左轉箭頭啊
我還不是好好的轉過彎了
警察真賤
可惡
我要給政府六百塊
小落這衰神啦
= ="""
警察還很白目不會寫我的名字
耗了很久
才終於到達琉璃公園
走走聊聊
然後就回家
晚上我們兩個翻來翻去都睡不著
開燈後就看到一隻西得飽飽飽的蚊子停在牆壁上
用手拍一下馬上爆漿
= =|||
都是小落鮮美的血
直到四點我們決定要睡一小時之後就起來開車去員林
基於與時間賽跑的心情我們很快就睡著了!
但是真正五點到了又起不來
睡到快八點
八點半出發買了水哥去清大校園裡吃
坐在湖中的亭子裡
天氣很好
有涼涼的風,天氣陰陰的沒有陽光
超舒服
還看到有人拿食物餵鴿子
不僅鴿子來,麻雀和超可愛的松松也來!!!
我後來去拍照
好近好近喔!!~~看到松松好快樂
可是一直有狗狗過來嚇到小動物
我也把他們趕走,但還是又過來
拍夠照之後就去交大晃晃
可是交大太難逛了
車開進去後看到可以接到高速公路的指標就離開了
前後不到五分鐘= =
但是竟然要繳停車費30元
太扯了
才五分鐘
上高速公路換小落開
我打個小盹
結果不到一小時就到台中了~
太快了唄
但是在74號公路上卻大塞車
總之好不容易到了員林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紅貴賓乖乖~牠長好大
超喜歡跟人玩的
我跟牠玩丟球球
牠還會坐下~超有趣的~
然後還挑了很多小落的衣服
交流交流~
現在小落自己跑去睡叫了我好無聊喔~喵~
今天小眼他們去綠世界
我也有點想去....
===
台北電影節的節目好多
不知道要挑哪片呢
東邪西毒終極版看起來很棒
還有很多
看得好累才來打網誌
===
肚子好餓....
正在幫小落把CD複製進電腦中
她的筆電沒有滑鼠好難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上的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