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開始認真運動了!
之前的跑步總是斷斷續續的
只有水中運動才是王道呀!XD
可以動到全身,好玩,不會流汗又舒服~ㄎ

前天六點多爬起來去清大游泳
不知道為什麼花了快二十分鐘才騎到清大
然後又花了二十分鐘迷路= ="""
這賣票的方式很奇怪
我們學校的只有體育系可以有折扣= ="
真不公平
其他系的也需要運動嘛!
這個早上很健康

昨天則是到了邱包那兒聽來的H2O去游
早上六點多起來,六點半準時到校門口接小魚
小魚這懶貓不小心睡過頭了ㄎㄎ
於是我寬宏大量的等她十分鐘
到了H2O問了門票,原價要250@_@"""
太貴了吧...
於是就決定離開去清大
當我要發動機車,說時遲那時快
有個熱心的老伯伯招呼了我說要我等一下
他朋友馬上出來可以賣一百元的票給我們
於是我們就等啊等
一群大嬸級的人就出來了
他們好心的賣了兩張票給我們
真是感心~XD
早晨晨泳的人都是群大伯大嬸
他們都非常熱心
看到我們兩個年輕可愛的小女孩都會問幾句話或是幫我們
進去入口的時候也是有個大伯幫我們刷票
游泳的時候也有個大嬸跟我們聊天
後來又再度有個伯伯跟我們聊得很投機
聊到一半那位伯伯的朋友,一位大嬸
也開始跟我們聊天
整個就很HIGH
徹底感受到台灣的熱情啊~HAHAHA
那位大伯還跟我說可以去他家跟他買票呢~(於是我今天就去了)
他離開之前還送我一張60元體驗券(那種券好像只能晚上去)

在H2O的水道大概只有25m吧,
清大一趟就是50(游得很累)
有蒸氣室 烤箱 按摩池 還有幾個不同種類的泡澡池
有小孩玩的水道但是早上沒開
總之這個早上好像是多出的時間一樣玩得很HIGH
小魚跟我游一游就開始聊天
也看到其他大伯們輕鬆自在快速的動作
真是自嘆不如唉~
快九點時我們就起來洗澡
九點半時買了水哥回家配麥片吃~
XD真是太快樂了~
小魚還約好下禮拜一要訂Pizza
^^
接著十點就去上曲式把最後一部分的馬勒報告完
我最近發現柯老頭還不錯啦~HA
其實他頭腦也挺清楚的

下午彩排
結果我沒問好AW的時間= ="只配了一小時
然後上些課

只能說我還是不夠認真不夠專心
需要加強的地方多著呢...

晚上吃了孜然蛋炒飯
然後去看玉簪記
這次看了整個完整的崑曲
才完全明白京劇和崑曲的不同
簡單的說
京劇比較重崑曲很軟很柔
詳細的我也說不清...
玉簪記演了很久
十點半才結束
我還看到白先勇
真開心
晚上回家超累的

今天七點半掙扎的爬起來練了點鋼琴
注意到肩膀實在很緊
八點45準時上鋼琴
跟老師聊了很多天也上很多課
感覺45分鐘很充實
老師說竹北有家Amici義大利餐很好吃

等下小落要來可以考慮一下
鋼琴結束後就去清大上當代戲曲
真是感傷
下禮拜要考試
接著就沒課了= =

有個同穴問我下學期老師是不是不開課了?
我說我不知道
但心裡還真擔心呢...= =

下課之後在草地上看白鷺鷥
放輕鬆躺在那兒
今天天氣很好很舒服
一個人
看這世界紛擾多
不知何時可以寧靜
總是有很多那麼煩心的事情
煩人的卻是因為自己那麼在意那些事
如果每個人都像小動物一樣單純就好了
而如果也只是如果

離開清大之後去鄭伯伯那買了游泳票
也買了玫瑰
然後就回家了

整理蔔蔔們
整理家裡
等著小落來~
也許我心情會變好....


為什麼心情好的時候總是擔心下一秒會憂愁
而憂愁的時候卻無法期待下一秒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上的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